学校2022年新教职工入职校本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尚晨夕 审核人: 朱蕾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为落实青年教师培养制度,帮助新教职工提高岗位适应能力、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我校于823日至25日在南校区正德楼1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校本培训2022年入职的76名新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武,党委副书记袁家和出席23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高校长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新教职工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新教职工表示欢迎,鼓励新教职工尽快转变角色,融入芜职大家庭,携手奋进,共同谱写光辉的未来。袁家和副书记带领新教职工进行了庄严宣誓。全体新教职工以铿锵庄严的誓词表明自己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的决心。



在三天的培训中,袁家和副书记就学校的校史校情作了《砥砺百年奋进路 启航职教新征程》专题报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珊红作了《遵规守纪 廉洁从教 德才兼备 做优秀的高职院校教育工作者》专题讲座。校工会、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处、财务处、信息化与管理处、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学生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介绍了与本部门职能相关的事宜,助力新教师快速适应学校工作。

经过此次培训,新教职工对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各项政策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对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较为明确的方向。他们表示,学校的优美环境和良好氛围为他们提供了发展的舞台,一定会努力工作,脚踏实地的付出实际行动和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吴俊杰、朱国晶 图/孙丽 审/朱蕾)

版权所有:人力资源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