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召开专题学习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宗秀秀 审核人: 刘大庆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31日,根据学校开学工作安排,人力资源处组织全体人员对《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初稿)、《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和《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等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学习党委书记汪斌同志和校长高武同志开学讲话,并部署2021年人力资源处重点工作

开学讲话中明确了“党建引领把方向、发展规划开新局、双高建设树标杆、治理水平再提升”的总体工作思路,指出了我校师资队伍的规模和水平不能满足学校快速发展需求的现实情况,对2021年人事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人事管理改革”为指导思想,着力构建“双师型”教师培养体系,建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常态化机制,坚持引育并举、专兼结合,校企互流,不断充实教学、科研力量。

刘大庆处长强调,现阶段我校人事工作的要点是对标《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和《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狠抓落实。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加强人事管理工作专业知识的学习,稳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另一方面,要敢于在人事工作中开拓创新,运用系统思维抓特色出亮点,积极为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增效建言献策

2021年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综合改革、提升办学层次的关键之年。人力资源处全员都将提高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保持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和不畏艰险的奋斗韧劲,助力“双高”和职教本科建设。(文/尚晨夕  审/刘大庆)

版权所有:人力资源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