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 暖心重阳——学校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作者:宗秀秀 审核人:宗秀秀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九九重阳,情暖芜职,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7日上午,校人力资源处一行六人在芜湖赭山公园东大门组织进行了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重阳佳节,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准备了慰问礼物,为老人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表达了对老一辈奋斗者崇高的敬意。活动中,老同志们开心的表示,“在重阳节收到来自学校的祝福,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与感动”。更有老党员同志询问交党费、学理论等事项,并表示牢记党员身份,积极践行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是自己一生的事业;更强调离岗不离党,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余热,才是自己的价值所在。老同志们聚在一起,回顾曾经奋斗的日子,聊聊祖国美好的今天,赭山公园东大门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欢声笑语,看到老同志们脸上笑容,人力资源处的工作人员也倍感欣慰。

1 (2).jpg

此次重阳节恰逢伟大祖国的70岁生日,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承载着老一辈奋斗者流血流汗的成果,他们是开拓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敬老、爱老工作,让我们以此为契机,密切干群关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化开展,为伟大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人力资源处 供稿)

版权所有:人力资源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