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部门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金怡 审核人:刘大庆 时间:2017-01-09 点击数:

1月5日,学院在南校区正德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综合考核部门工作述职大会。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长湖主持。

为全面了解校内各单位一年来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履行部门职责情况和工作创新等情况,客观公正地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根据考核工作安排,学校召开了本次工作述职大会。会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附校、两仪所认真总结汇报了本部门2016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以及2017年的工作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本部门2017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校领导对校内各单位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同时部门之间进行了相互测评。整个述职大会井然有序。

通过公开述职,一方面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全面了解,相互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达到了总结经验、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目的;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是建设和谐、法制校园的一项重要举措。(文、图/朱蕾 审/刘大庆)

版权所有:人力资源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