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我校职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金怡 审核人:刘大庆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截止到2016年12月,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的相互配合下,我校圆满完成了各级职称的评审认定工作。

2016年我校职称晋升人员共74人,其中认定助教6人,助理实验员1人,讲师8人;评审助教5人,讲师16人,副教授27人,教授10人。

今年我校参加高级职称评审的老师人数多,任务重,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利用暑期加班加点,对参评老师的材料严格审查把关,经过职能部门审查、学校专家委员会评审推荐,以最优的质量报省教育厅参评,通过评审的人数居省内各高职院校前列。

我校中级职称评审工作是由学校中评委评审,由我校和外校专家组成的评审会严格按照《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安徽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实施细则》、《安徽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组织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对参评老师德、能、勤、绩等各方面进行全面考评,评审结果报市人社局审批。

职称评审工作是关系到每位教师切身利益的工作,也是提升学校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今后我们将继续为教师的职称评审做好服务工作。

(文/金怡 审/刘大庆)

版权所有:人力资源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